close
昨天听说禹哲要出写真了,然后很有可能会再来上海!!听到这消息时,超兴奋哦.25号我被公司拐到外地没能去他的签售会,觉得很遗憾,我朋友去参加后回来跟我说,小唐超帅哦~眼睛超会放电,当她和小唐握手时,整个人已经当机了,大脑一片空白,连怎么离开的都不记得了,我超羡慕她哦,不仅看到了小唐还和他握了手,而这时候我正在从外地回上海的火车上= =~~唉,不爽啊~~~~
小唐,下次你再来上海的话,我一定要去~~~~,现在我们已经在想要送些什么了,想在礼物上先想好写些什么话,省得到时候大脑又当机,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就走了~~~~~

虽然没有亲自去,但是拖人帮我带回了小唐亲笔签名的专集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ao3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